RSS

The One。中山北路

15 二月

The One 3F

知道「The One」是因為南園,但不知它在中山北路上有間餐廳。餐廳是在樓上,一樓是創意藝品店,即使路過,真的就是「路過」了。

店面低調,重點是在樓上窗景。中山北路上有成排的楓香,而建築物2、3樓的位置剛好是枝椏、綠葉的高度,綠滿窗前。

THE ONE 招牌

2、3樓都有露天的陽台位,桌、椅下是石頭;我以為這是隔出來「擺好看」的造景,沒想到真的有人坐。今午有陽光,否則冬天絕冷。

陽台

The One 的刀叉也很特別,是「如意」造型;這家店處處可見東方元素。

減壓茶

煙燻櫻桃鴨胸綠橄欖十穀米披薩烤餅  8吋 $290

菜名很長,我想沒有人點完後還會記得吧? 我完全是因為看到「櫻桃鴨」3個字而點的;披薩上還有「米」,也沒見過,點來看看。

服務生建議,如果沒吃飯的話,這道菜會比較有飽足感,也因為這個原因,原本相中的「普羅旺斯香料季節鮮蔬雞蛋烤鍋」就這樣被我淘汰掉了。但我還是很好奇什麼是「烤鍋」。英文 casserole,先想像。

櫻桃鴨

有米的披薩送來了,不過分量太小,就是薄餅的量,就算是吃兩分可能也不會飽。

廁所

在餐車上看到了一種長相奇特的果子,這種東西還真的勾起我的回憶,記得小時候在外公家曾看過這東西,但從來沒看過有人吃過它;要不是今天再看到,我早就忘了這些長得有點像外星人的怪東西存在了!

表姊釋疑,這叫五指茄,不是拿來吃的。

餐車

果子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015 年 02 月 15 日 英吋 飲食男女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