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Ripe ‘n’ dry Miso Ramen

09 一月

熊出沒注意味增拉麵

「熊出沒注意」據說是北海道很有名的告示牌,也因為告示牌有趣,LOGO被開發成了不同種類的商品。
我沒去過北海道,很難體會。但「熊出沒注意」這個熊吼圖與文字在台灣也經常出現,大多是被民眾貼在車身上的貼紙吧。

近來有個壞習慣,就是「上網購物」。去年十月在逛泡麵類時,看到「熊出沒注意味噌拉麵 124g」;還有這種拉麵!?

但它價格可不便宜,1包售價105元,遠比有肉塊的一度贊、滿漢大餐「高貴很多」。

我抱著「到不了的地方,就用食物吧!」這種概念來吃這包「★北海道限定」的味噌拉麵;只是貨送來就一直擺著,這麼貴的泡麵,不能沒頭沒緒地吃掉啊!

這天心血來潮,在家樂福買了包油菜;我太少吃菜了,很不健康。有了菜,剛好和麵條一起煮!

但撕開這包「★北海道限定」的熊出沒注意味噌拉麵,當場傻眼:這麵分量也太少,另,就一包醬汁啊?105塊欸!

熊出沒注意味增拉麵 打開

沒有肉塊、沒有肉塊、沒有肉塊… 我雖沒期待出現熊肉,但商品倒出來的感覺和封面威風凜凜的「熊出沒注意」毫不搭嘎啊!

既然要吃這碗105元的泡麵,還是不要隨便處理好了。翻看冰箱,有剩餘的蛋餃、新疆羊肉串,全都下鍋。

味增拉麵

我有替泡麵加值喔!

麵體韌勁不錯,湯頭也重鹹。

好吃嗎?

如果我說「不會再買第二次了」,你會買來嘗嘗看嗎?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015 年 01 月 09 日 英吋 飲食男女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