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Eggs Benedict

09 六月

benedict看到菜單突然想吃班尼迪克蛋,不知道除了 N.Y. BAGELS CAFE 外哪裡還有在賣,還是鎖定 N.Y. BAGELS;不過京站店永遠客滿,上星期去仁愛店也是大排長龍,這星期索性直接去內湖店–我就不信會客滿啦!

雖然是沒客滿,但我居然沿著捷運一直往東騎,過頭了還不自覺,直到看到了捷運內湖站,才確定「我一定搞錯了」。它是在西湖站啊,鐵定在西邊嘛!

看到 benedict 上菜,我確認我沒吃過這玩意,賣相雖不錯,但我吃了一個後,突然就覺得飽了!

呃!我一天沒吃東西欸,莫非真的老啦?

我點的是辣味綜合蘑菇班尼迪克蛋(似乎是新口味),附有蘋果、檸檬汁和可續杯的可樂,這足以耗掉一些時光。

但這麵包吃起來總覺得口感哪裡不對,加上半熟蛋不敢置太久,唏哩呼嚕地往肚裡吞。橙黃色的蛋液是最美味的部分。

其實看到菜單時,我想吃的是布丁吐司;班尼迪克蛋畫掉,下次嚐這個吧!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013 年 06 月 09 日 英吋 飲食男女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