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Sierra Nevada

09 十一月

從洛杉磯沿著10號州際公路往東開,走個143公里,車子在看似漫無止境的寂寞公路上馳騁,兩側是高聳又巨大的綿延山脈。

這壯闊的景象讓人想起斷臂山裡的洛磯山脈,這是從加拿大延伸過來的嗎?不過導遊她潑了場冷水說「這是內華達山脈啦」。

山名不是重點,但這樣前不著村、後不著店的旅程,到底是要去什麼地方啊?

答案揭曉–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.

取名叫「Desert Hills」真的是名符其實,這裡除了荒野和川流的車陣,杳無人煙啊!

但這種地方竟然開暢貨中心?
美國人真勤勞,願意開大老遠的車來 Cabazon 這樣的地方買東西,不曉得要說他們地大物博還是汽油沒地方花?

在這種地方開暢貨中心已經很令我驚訝了,但眼前的景觀更叫人駐足:那山頭有雪耶!

我很討厭寒冷,對玩雪一點興趣也沒有,自然冬天不可能往雪國跑;在此前印象所及,只看過玉山和雪山山脈白了頭。但那都是非常遠距離地觀測,如今一座座頂著雪線的山峰在我面前排排站,這還是第一次。

我沒有買名牌的習慣,整個暢貨中心我只在 Timberland 買了2件 T-shirt,後來也後悔,價格比台灣便宜這麼多,為什麼不多買幾件啊? 挺白爛…

在購物中心外還有間麥當勞,來美國怎麼可以不吃麥當勞呢? 哇!就算是只買杯冰咖啡也能刷卡ㄟ;只是在這裡你必須自己操作刷卡機,在台灣都是服務生按完給你簽單的,我當場愣的手足無措。這個工讀生大概以為我是第一天使用信用卡吧~

坐在沙發上,啜著冰咖啡,透過落地窗呆呆望著內華達山脈,超 級 慵 懶…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011 年 11 月 09 日 英吋 就是愛旅行 美洲篇

 

發表留言